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

最佳答案

股票分红与持股时间是没有关系的,只要在分红之前持有该股票,都是可以分到红利的。不过,股票所得红利扣税额度跟持股时间是有联系的:1、持股时间超过1年,税负5%。2、持股时间在1个月到1年之间,税负10%。3、持股时间在1个月以内,税负20%。

许芳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的分红和持股时间是没有关系的,只要是投资者在股票分红的前日持有这只股票,则意味着该投资者可以分得一定的红利。在实际的股票交易市场中,股票分红是投资者投资股票获得收益的一种方式,且相对靠差价赚取收益来讲,股票分红的收益方式更加的稳妥可靠。

背对阳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所谓股票分红就是指投资者投资了某上市公司的股票之后,就享受该上市公司分红的权利。一般情况下,只有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该公司的股票,投资者就可以享受分红。往往股票分红有两种形式,其一是派发现金股利,其二则是派发股票股利。

Alger Hous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