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备用金突然被关闭了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风险高。支付宝系统会自动检测用户账号,如果发现有被盗、被诈骗的嫌疑,第一时间会冻结信贷产品(花呗、借呗、备用金)的使用权限,防止损失扩大。所以会想一下,最近有没有过异常操作,比如换手机号码、换绑银行卡、换新手机登录、异地登录、套现刷分行为。

2、逾期违约。登录芝麻信用-信用守护,查询一下最近的违约行为,有可能是出现了你不知道的逾期情况。

3、推广期。之前备用金刚上线,属于无门槛开通,绝大多数人都有额度,推广期过了就开始套路了,只对部分优质用户开放。

怀代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的系统会不定时对用户的综合信用情况进行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来给予用户授信。对于符合提额条件的用户,系统会予以提额。对于不符合授信条件的,系统会关闭它的使用权限。因此,不少朋友会出现支付宝备用金上个月有这个月没有了的情况。

家寒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支付宝备用金突然不能用的原因有:

1、近期有违约行为:那么系统会通过评估关闭备用金的功能。

2、属于风险账户:比如说近期更换手机号、银行卡、异地登录等等,系统会暂时关闭备用金。

3、使用频率较低:系统就会将备用金的额度给更需要的人。

Barnett Garde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