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以异地办理房产过户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房产过户只能够在本地办理,如果本人无法到场时可以考虑办理委托人让人代为过户。值得注意的是,在过户时需要全套材料,在委托过户之后需要把所有的证件材料全部交付给委托人,避免出现缺少材料证件导致过户办理失败。

谏清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房屋过户是不能异地办理的,因为目前房产过户还没有实行全国联网,省内联网也没有实现。一般必须在原地办理,如果不是想会原地或者无法回原地,可以在现在所在地做一个委托公证,委托一个人去帮忙办理房产过户。

丛南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房产过户是不可以异地办理的,房产过户只能在房产的所在地办理,如果是本人无法到场的,可以考虑办理委托让人代为过户,此外过户是需要全套材料的,在委托以后务必把所用到的证件全部交付给被委托人,以免出现过户完不成的情况。

但夏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