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销户提取要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一般是3-5个工作日到账,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能注销,具体流程如下:单位撤销、解散、破产的,单位或清算组织应当自撤销、解散、破产之日起30日内办理注销登记和住房公积金单位账户注销手续。

籍芷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销户提取的到账时间是不一样的,具体是需要看当地的社保局的处理速度的。不过按照大部分的到账时间来看,公积金销户提取的到账时间是在3天到3个月的时间内,最长时间是不超过3个月的。其中租房提取以及其他住房消费提取,退休销户提取三个工作日内到账。如果是销户时社保未结算,则公积金提取的金额会在三个半月后到账。

Dave Julie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通常来说提交了销户提取申请的,需要提供一个在委托缴纳公积金银行的银行卡,多数地方会在3到5个工作日将提取的钱转入这个卡中,不过每个地方到账时间可能会不一样。

竭皓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