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一万取一万算流水吗?

最佳答案

存一万取一万算流水。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也称银行账户交易对账单,指的是客户在一段时间内与银行发生的存取款业务交易清单。

1工资流水。稳定压倒一切。工资流水是属于银行完全认可的个人收入证明,它是扣除了社保、公积金后的收入,体现了本人工作的稳定性和保障性。

2转账流水。通过柜台、网络或网银转账的交易记录,如果有固定时间,固定金额的转入,则属于银行认可部分。很多自由职业者和兼职工这种流水比较多。

3自存流水。通过现金或者本人他行银行卡转账存入的流水。

冒晶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算银行流水,比如别人存一万到你的账户里面,你再取出来,这种就是银行流水,还有种情况是你前段时间存了一万,过了一段时间取出来,也是算银行流水的,若是今天自己存一万今天就取出来,是不算银行流水的。在银行进行贷款审核的时候,面对以下这样的流水,都不会通过贷款申请:

1、即进即出的流水,就是刚存进来就取了,就是临时做的流水。

2、小额交易比较多的流水,每次转账金额就只有那么几块钱,通过这种方式来制造流水账目。

3、今存明取的流水,虽然资金已经留够二十四小时,但是这种银行流水也还是不行的。

考春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存一万取一万算流水。银行流水的定义是银行客户在一段时间内和银行发生关系产生的存款取款业务的交易清单,所以只存不取也算银行流水。银行流水可以根据账户性质的不同,分为个人流水和对公流水。银行流水是证明个人或公司收入情况的一种证明材料,是向银行申请贷款所必须的材料。

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