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被银行冻结多久可以恢复正常?

最佳答案

银行卡冻结一般恢复正常的时间如下:银行卡如果是单向冻结通常说六个月左右可自动解冻。银行卡如果因密码输入三次错误冻结,持卡用户需带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银行柜台申请解冻,大部分银行在2个工作日内解冻。银行卡涉案人员被司法冻结,需要等待案件结案后才能解冻银行卡。银行卡买卖异常,涉嫌套现冻结,用户需向银行提供没有套现相关证据,否则不能进行解冻。

撒天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被银行冻结,恢复正常所需要的时间是需要根据被冻结的实际情况而定的,具体如下:如果是因银行卡密码输入错误3次之后,银行卡会自动冻结,但也会在24小时后自动解冻。银行卡被单向冻结的情况下六个月左右的就可以自动解冻,最迟解冻时间是九个月。如果是因出现逾期行为造成银行卡冻结,那么用户需要偿还全部欠款后才能向银行明确提出解冻申请。

以雅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银行卡被冻结一般为半年即可恢复,同时会根据实时情况而定。银行卡被法院冻结,一般不超过六个月。人民法院冻结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及其他资金的期限不得超过六个月。如果因为司法需要,可以延期三个月。

岑宾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