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用途与实际不符有何后果?

最佳答案

如果借款人在收到贷款资金之后,使用时实际用途和合同规定的用途不符,在约定用途范围之外的话,那一旦被贷款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发现了,贷款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很可能会立马收回款项,要求借款人尽快将贷款给还清,并缴纳一定的违约金。

届时借款人可能就会承担较大的还款压力,而且情节严重的话,还会被怀疑是在骗贷,这对以后去办理信贷业务也是有不良影响的。

荆澎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经发现后果是很严重的。而且有些银行(贷款机构、平台)为了确保贷款资金被用于规定用途,可能会让借款人上传消费凭证,届时借款人如果提供不了自己使用贷款资金的凭证就不好了。

Nick Sharp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贷款用途与实际用途不一致很可能会导致以上借款,所以在申请贷款以后,一定要按照贷款用途使用,以免导致被回收额度后,无法对偿还的借款进行还款,从而导致征信受到影响。

一曲诀别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