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按揭房贷一般要多久才批下来?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银行网点贷款时间比较长,借款人在提交申请之后,银行需大概7个工作日才会对申请人资质进行审核处理,随后会通过信息上的联系方式联系申请人过来签署贷款合同,合同签完之后,还需要经过3-7天左右的时间才会放款到账。通常申请按揭房贷一套流程下来,拿到房贷一般在20-30天之后,如果遇到节假日会顺延。

值得注意的是,在办理贷款流程是,一定要注意避开特殊时间段。因为银行的贷款资金有限,有时候银行内贷款资金不足,放款时间就会很慢,最长放款时间可能需要好几个月。主要是因为银行将其积压到年后才会放款,这样会直接影响到购房。

杜永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在银行买房办按揭,贷款在资料全部齐全并且审批通过的情况下,一般需要1-2周放款,一般情况下不会超过15天,具体看经办行的效率,如果不是年底的话放款都比较快。

2、个人办理公积金贷款时间,贷款审批需要15个工作日,抵押需要10个工作日;组合贷款一般都在15个工作日至一月左右;一般商业贷款的批贷时间大概在面签后且所有证件齐全后5-7个工作日左右。

Harley Emm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公积金组合贷款的审批需要30个工作日左右。它的主要流程是分为五步的,首先,借款人持购房合同等资料到贷款银行提出借款申请,然后银行根据资料进行审核,之后要到贷款银行签订借款合同,然后到产权部门办理贷款担保手续,最后办理住房抵押保险手续,等待银行划款。所以这个步骤是蛮多的,也就需要较多的时间,一般就是一个月左右。

仆珠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