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邮消费金融好下款吗?

最佳答案

中邮消费金融申请的条件为:申请人需要提交实名身份证信息,进行人脸识别时需与身份证照片相符。申请人年龄需要在18岁以上,50岁以下。申请人需要有固定的收入,中邮消费金融会查看申请人的工资流水。如果借贷金额用于经营或者购车,申请人需要有担保人和抵押。借贷信用良好,没有不良信贷记录。

只要你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提交申请了,中邮消费金融是非常好下款的。不过因为每个人的资产实力不同,下款速度以及审核通过的额度也是不同的,此外,中邮消费金融放款大概在1—3个工作日。

业越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每个人的收入情况,资产实力不同,所以下款的速度以及申购审核通过的额度也是不同的。有的一天内就可放款,有的两三天,大概1~3天能够放款。大家在申请的时候填写真实的有效的资料,放款速度是会快很多的。

山后别相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三天内下款的。

汲笛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