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爸爸征信有问题女儿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若爸爸只是征信有问题是不会对女儿造成什么影响的,征信出现问题带来的后果无非就是影响用户之后的信贷产品的办理,会导致之后申请银行或金融机构贷款的时候,由于征信报告上有不良记录,从而被拒接贷款申请。因此爸爸征信有问题是不会影响女儿的。

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若是爸爸对于征信报告上的逾期记录一直都拒不履行还款义务,一旦被起诉至法院且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之后且被限制了高消费,这种情况下就是会对子女造成不良影响的。会直接导致子女无法出国、甚至是在学费较高的私立学校就读。被限制高消费之后,还会限制用户的出行方式,是无法乘坐高铁、飞机等高档交通工具出行,不能在星级宾馆等高消费场所来进行消费。

彤怀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是父母失信情况很严重,已经被金融机构起诉,被法院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话,对于儿女而言是有影响的,主要体现在高消费、政审方面。比如说儿女不能就读私立学校,儿女在参加公务员考试或者其他需政审的工作时,可能会因此拒绝。但是对于儿女买房这一块,目前来说是没有影响的。

帛泰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会有影响。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

1、父母是失信被执行人的,子女教育将受到限制,也可以就读于高收费的私立学校。

2、在一些城市的民办学校招生政策中,明确说明民办学校要限制失信行为的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已经入学的要立即转学到公立学校。

3、影响到子女的就业。在子女考取公务员、事业编制、大型企业工作岗位的时候,可能会因为父母征信严重不佳而被拒之门外。

4、另外,一些对学生需要政审的学校,也有可能会拒收失信人员的子女。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