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ATM取现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除了个别可以免费取现的信用卡外,大多数信用卡在ATM机上取现都是需要手续费的,不同的银行取现手续费各不相同,不过一般都是按照取现额度的1%收取费用,但是会设置最低费用和最高费用。此外境内和境外取现的费用也是不同的。

除了要收手续费外,信用卡取现还会按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算利息,并且很多银行现在相关规定是取现后不能再享受最低还款额待遇,需要一次性偿还全款,所以还是相当不划算的。

亓翰藻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提现按提现金额的1%收取现手续费,最低10元起,从取现当天开始,每日按万分之五收利息,并按月复利计息。个别银行的收费会有不同。

但是,信用卡每天只能取现2000元,即使信用卡的取现额度超过10000元,每天也只能取现2000元,要想取现10000元,只能分几天多次取出。根据监管局规定,信用卡通过银联网络透支取现,每卡每日不超过等值2000元人民币。通过非银联网络透支取现,每日不超过等值1000美金,每月不超过等值5000美金。实际能取到的金额,还会受卡片额度以及使用等情况影响。

徭萍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目前除了工行、建行、广发等少数银行对溢缴款取现免费外,绝大多数银行会收费,收费标准大多在0.5%-1%之间,最高的达到3%,其中还有多家银行收费更是“上不封顶”。

其次,跨行(A卡在B银行ATM机上取现)、同行异地使用他行信用卡取现还要收取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取现金额1%,最低2元,50元封顶。

舍身薄凉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