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安逸花提现一次查一次征信吗?

最佳答案

对的,安逸花申请借款是会需要查询个人征信的,并且查询记录是会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上保存的。但是只要用户在借款期间能够按时还款,该征信查询记录对于用户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安逸花是属于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是接入了征信系统的,并且安逸花本身就是属于信用贷款。

源以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逸花提现一次是会被查询记录的,所以这点大家都会知道了,但一般来说对你影响不大的,除非是一些不好的征信记录,那么才会影响到你日后的贷款等,所以这点要知道啦。

幻墨如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安逸花提现就是申请借款,作为马上消费金融产品,安逸花从申请额度起就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记录了,并且每次提现需要系统重新审核,系统会以贷款审批的原因授权查询借款人征信。那么不管有没有提现成功,只要有申请过,那么借款人的征信报告的查询记录,每次都会留下一条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标记了查询时间、查询机构等,提现次数越多,这类记录也越多。

完颜友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