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寿保险周末上班吗?

最佳答案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周末是不上班的,保险营销员一般是周一到周五的上午8:30到上午10:00为在公司的上班时间,其他时间自己安排见客户;如果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内勤人员的话,上班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的上午9:00到下午5:30都是上班上班时间。

武经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中国人寿保险周末是休息的。保险业务员周一到周五的上午8:30到上午10:00为在公司的上班时间,其余时间自己安排见客户,而内勤人员的话,上班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的上午9:00到下午5:30都是上班上班时间。

陈颐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中国人寿保险销售员的上班时间一般是周一到周五的上午8:30到上午10:00在公司上班,内勤人员一般在周一到周五的上午9:00到下午5:30在公司上班,在周末和节假日不上班,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可以电话咨询。

完芳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