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停用了能转账进去吗?

最佳答案

如果银行卡是冻结或是其他原因导致的停用,用户是可以往银行卡里面转账的。如果银行卡是因为失效或者是注销导致停用的,用户是不可以往银行卡里面转账的。但是不可忽视的是,有的冻结是不能收款也不能付款,这种情况就不能往里面打钱。

柏嘉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停用分为注销与未注销。银行卡停用未注销时是可以向内打款的,银行卡注销后往卡里打钱就不能收到了。除此以外,用户在银行的身份信息不全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完善,一般是超过三个月被银行封存的,在这个情况下也是可以办理的。

银行卡停用指的是该张银行卡无法使用了,无法办理转账和存款业务了。一般向已注销的银行卡转账,银行系统审核是通过不了的,3个工作日左右就会将该账款转回到出款账户。

涂奇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银行卡停止是分为两种,银行卡注销的情况下停用是无法进行转账的,如果银行卡是未注销的情况下,那么银行卡停用可能是因为冻结或者是锁定的情况下还可以进行转账。

繁寻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