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过期了钱还没还完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过期了,按照正常还款日进行还款即可。因为信用卡到期后,如果以往的用卡记录良好,发卡银行会按原卡号发放新卡过来,所以不需要担心还款还不上。即使发卡银行没有向你发放新卡,也没有关系,只要按原先的卡号进行还款即可,到期的信用卡只是不能用于消费,但仍然可以正常还款。

盲眼画师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有效期到了不影响还款,可以继续向卡内存款来还清欠款。信用卡有效期到期后,银行会限制卡片的取款与消费功能,但还保留了存款功能,用户可在ATM机上面存款来还款。

微笑是警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到期后一般发卡行都会帮您自动补发新卡并邮寄给您,信用卡额度也由新卡继承,因此欠款直接还到新卡即可。通常信用卡的有效期为3-5年,到期换卡方可继续使用,否则原卡则无法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持卡人存在不良用卡行为,如逾期、套现等,银行不会邮寄新卡,需要持卡人前往银行柜台进行还款。

潭浩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