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过期怎样办理?

最佳答案

信用卡确实与有效期,一般有效期实现是3-5年,印在信用卡正面的卡号下面,如果过了时限的话,信用卡失效,将不能够再继续刷卡消费或是时限。如果信用卡到期了,且持卡人不想继续使用了,应该提前一个月向发卡银行说明,请求销卡销户,并在规定时间内清偿欠款。

如果还想继续使用并且银行同意继续发卡,你同样需要在过期之前跟银行确认新卡的寄送信息(有的银行是到期自动换卡,直接寄送到持卡人的账单地址),旧卡的的信用额度,积分,欠款等一切账户信息都会转移到新卡上,新卡激活之后旧卡失效,直接剪断销毁即可。

腿长一米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有效期到期后,用户只要激活新卡就可以了。信用卡旧卡在到期之前,银行就会寄出新卡,而在到期之前1个多月,用户没有收到银行寄出新卡的短信提醒,那么可以主动联系发卡银行,要求银行补寄新卡。如果银行拒绝补寄新卡,说明用户不符合继续用卡的条件。银行拒绝寄新卡给用户,用户只能重新办理信用卡,重新办理信用卡有一定的几率无法通过审批。

纳喇觅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是3年或者5年,通常信用卡在到期前3个月之内,银行会给持卡人发短信通知更换卡事宜,也有银行默认到期自动换卡,如果不想换卡,需要在到期前一个月之前致电银行客服提出不再使用该卡。

那雅柔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