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卡输错密码被锁怎么办?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出于资金安全考虑,银行卡会被锁定,即用户不能再使用该卡进行取款业务,需要用户携带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工商银行任意营业网点重置密码,如果用户记得储蓄卡密码,网点验密通过即可自动解锁,一般是立即生效,但用户使用身份证未通过身份验证,或使用其它有效证件修改储蓄卡密码则会延时生效。

用户当天在输入二次错误密码时,则需要谨慎操作,仔细回忆密码,再进行输入,或者,等到明天再来输入,以防银行卡被锁。银行卡在被锁之后,用户也可以同银行网点人工办理挂失,密码挂失一般5到10分钟业务时间。

廖方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工商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解锁即可,解锁的时候若是想起了正确密码,只需要输入密码验证即可,若是没有想起正确密码,需要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各大银行规定,银行卡密码连续输错三次之后都会被锁定,为了确保资金安全,无法自助找回,办理解锁或者密码重置之后,通常可以立即生效。如使用身份证未通过身份验证,或使用其他有效证件修改储蓄卡密码则会延时生效。

若网上银行支付密码忘记,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注册卡到提供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的网点申请口令卡或U盾即可,无需重置支付密码。

Harvey Housm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如果你是在工行ATM机上三次密码错了,在银行柜台上还有三次试密码的机会,只要你想起正确密码,到柜台上输入一下即可。

2、如果你在工行柜台上输入三次错误的密码的话,那么密码就会被锁死,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到开卡地这家银行的任意家网点办理密码挂失重置业务。

3、如果你是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支付密码当天连续3次输入错误的话,次日会自动解除冻结。

俟鸿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