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不上班如何在家挣钱?

最佳答案

1、做微商。很多人都在做微商,特别是那些需要带孩子无法上班的宝妈,做微商如果产品好,回头客多,是可以挣钱的。

2、开网店。开网店也是可以在家挣钱的,不过开网店很辛苦,需要有很大的耐心,而且需要一定的本钱。

3、在家做手工。心灵手巧的人可以在家做手工来挣钱,比如织毛衣,或者绣十字绣,这种方式也可以挣一些钱。

4、在网上写作。很多网站上可以投稿,如果你文采不错,可以写一些文章去投稿,这样就可以挣钱了。

季依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游戏代练:如果你的游戏水平很高!而且被周围的人认可!可以在网络上发表自己代练的信息!并且让人转发!给自己涨粉!可以代练英雄联盟!网友啊!之类的,可以只管练级!或者上段位!合适的话就商量价钱!给自己一定的收入!

2、百度经验:如果你的业余时间很足!并且能24小时守在电脑面前!可以注册一个百度账号参加回想计划!写经验赚钱!刚开始可能是繁杂的,但是通过长时间的磨炼就会懂得这里面的奥秘!这是可以挣钱的!

3、微店:如果你的微信朋友够多!qq朋友够多!可以下载一个微店!去做商品代理!只要往空间里面!朋友圈里面发表商品就可以!卖出去的东西原价格归供应商所有,利润归你所有!前提是你得卖出去商品!

星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主播行业现在如火如荼,每年收入几百万的主播大有人在。当然了,赚大钱的毕竟是少数。如果你玩游戏玩的好的话,可以考虑做个游戏主播。这样相对容易一些。

删除回忆录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