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文化全职妈妈如何在家挣钱?

最佳答案

1、自媒体。如果你文笔不错,可以尝试写作,不需要花太久的时间,还可以挑选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进行内容创作。内容可以分发在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不同的平台,每个平台都会有一定的收益,随着粉丝数量的增多,流量增加,收益也会增多。流量变现的方法有很多,这里不具体谈了,可以自行搜索一些相关的文章看看。

2、知识付费。“把知识变成产品或服务,以实现商业价值”,这是目前比较火的一个领域,但对个人的要求比较高。事实上,这个领域跟早期的在线教育有很大的相似性,只是随着短视频的普及,课程内容被分割成多个小视频,更便于用户使用。如果题主想做知识付费的话,建议找一个平台进行合作,减轻个人工作量,增加个人影响力。

3、微商。虽然这个职业被很多卖三无产品的减肥药代理破坏了名声,但我们不能否认,有很多人利用自己的朋友圈赚到了钱,前提是你要找到有市场的产品,有质量保障的货源,化妆品、母婴产品、衣服等产品都可以。鉴于现在很多人对微商的反感,建议题主发展购物社群。

满博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网店。全职妈妈可以再网上开网店。选择一个好的平台,大的平台,正规的平台开网店。在现在这种网购流行的时代,开网店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做自媒体。全职妈妈可以做自媒体,开通一些公众号,或者百家号等一些自媒体平台。做好自媒体也能有很好的收入。

在百度上做任务。百度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写百度经验,做百度知道的任务,都可以获得收入。

全职妈妈还可以写作投稿。写作去投稿,写得好,也可以获得稿费,一样可以挣钱。

旗鹏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适合全职妈妈的赚钱方式:开网店、淘宝刷单、打码、网络客服。

贾南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