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怎么查医保卡余额?

最佳答案

想在微信里查询到医保卡信息的话,大家应该先进入个人页面,找到列表里的“钱包”功能点击进入其中。

接下来我们需要去钱包页面里找到“城市服务”功能,进入其中搜索找到当前城市的医保查询服务。

如此一来,大家只需要去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与医保卡号,就可以了解医保卡当前的具体余额信息了。

Chris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查询医保卡余额的方法如下:打开手机微信,关注【我的社保卡】微信公众号;点击【社保查询】,然后点击【社保余额查询】;如果还没有电子社保卡,进入页面以后点击【添加电子社保卡】;按照提示输入个人信息,完成绑定以后,即可查询到医保余额。

召凝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点击页面下方菜单栏的“我”。点击“支付”选项;点击“城市服务”;点击“社保”;点击“社保查询”选项;点击“医保个人账户查询”就可查询余额了。

William Stow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