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查医保卡余额查询?

最佳答案

用支付宝查询医保卡余额的方法是: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APP软件,进入支付宝首页,在首页上方搜索栏搜索“城市服务”,点击进入“城市服务”界面。进入城市服务界面,在政务模块下,选择“社保查询”。然后根据页面提示绑定自己的个人身份信息,就可以从中查询医保余额信息了。在社保查询页面里面找到“医保交易明细及余额查询”的功能,点击即可查看具体信息。

位访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通过当地社保中心的官方App查询,或通过第三方软件查询,例如:微信、支付宝等。以下以支付宝查询步骤为例:打开支付宝手机App,在首页菜单栏中,点击“全部”,找到“市民中心”服务,选择“医保”,按照页面提示进行登录,选择“医保余额查询”即可。

桃花下浅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市民中心】,点击【社保】-【社保查询】即可查询。

何凝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