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庄家吸筹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庄家是一只股票中,流通股占据最多的一个,那么它就要有买入的动作。庄家吸筹就是股市中庄家介入某一只股票,在一段时间内不断买入的行为。当然庄家吸筹,一般的都是主动的吸筹,因为庄家在计入股票之前,一定会有准备的阶段的。如果能够很好地判断出吸筹的时间,并及时的跟进,那么获利就会非常很多。

东郭初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庄家吸筹指的就是在股市中,主力或庄家要进入某一只股票,会在某段时间内不断的进行买入动作,吸收筹码,一般情况下,我们所说的主力吸筹,都是主力主动吸收的。而还有一种情况是被动的,也就是主力在操作的时候遇到意料之外的局面,而不得不大量买进筹码,比如,前段时间指数大跌,证金,汇金公司就被动的吸收了不少筹码,以维稳市场,提升市场资金的流动性。

户浩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庄家吸筹指的是在股市中,庄家介入某一个股,一段时间内不断买入的行为。一般说的吸筹就是指主动吸筹。被动吸筹则是指主力在操作股票的过程中遇到事先没有料到的局面而被迫大量买入来达到目的的行为。

于尔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