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车贷款合同不拿有影响么?

最佳答案

买车贷款不拿合同是会造成影响的,合同是约定双方责任与义务的依据,具有一定的约束效力。如果买车贷款后没有拿到相关合同,记得要向贷款银行或者是卖车的一方进行索要,这在后期发生任何纠纷时具有不小的作用,可以根据合同和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星鹏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现在买车贷款合同不拿是有影响的,因为贷款合同是签订贷款的有效凭证,可以更加熟悉里面的条款。如果你发现自己贷款买车后没有合同的话,记得要向贷款银行或者是卖车的一方进行索要,这样才能更好地保障自己的权益。如果你不拿回贷款合同,万一出现纠纷就没有依据,无法保证自身的权益,所以为了后期发生任何纠纷时,可以根据合同和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母千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买车贷款合同不拿是有影响的。在我们权益受到侵害的时候,合同是保证我们权益的重要资料,有了合同你就可以向司法机关进行起诉。因此,无论我们在签署任何合同时,双方都应该各执一份,这样才能有效保护我们的权益。一般车贷还清后需要到贷款机构或者银行领取贷款结清证明、和一些抵押证明等,同时可以领回汽车绿本,办理解押手续后到落户的车管所办理上牌过户等手续即可。

年流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