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的网贷不上征信是不是可以不还了?

最佳答案

借了网贷的钱就算不上征信,也是需要还的。因为很多网站现在不上征信,不代表以后不上征信。而且就算不上征信,如果借款金额巨大,网贷公司很可能会采取法院起诉的手段让你还钱,如果还是拒不还款,就会变成老赖,上失信人员名单,座不了飞机高铁,子女无法上学,得不偿失。

牟绮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还的,网贷贷公司也有自己的征信体系和风控体系,虽然有一些小贷上不了征信,但是你的逾期记录会出现在其他征信平台上面。一旦有一个网贷出现长时间内逾期没还款,你再借其他网贷就很难再下款了,就是因为你的逾期数据已经被网贷平台共享了。

隋雅逸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还是要还的,即使是不上征信的网贷,也会被网贷大数据记录,如果大家频繁逾期、恶意逃债,则会进入到网贷黑名单之中。要知道网贷大数据是可以共享的,如果你的数据太黑自然会影响后续贷款。另外,目前一些银行在审核用户资质时也会查看网贷大数据,所以说保证网贷信用良好同样重要。

竺映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