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需要担保费合理吗?

最佳答案

网贷平台收取担保费是不合法的,网贷需要担保费是不合理也不合法的,正常情况下申请贷款(包括银行贷款与网贷)贷款人是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的,后期按时还本金与利息即可,正规的网贷平台基本上无需任何费用,所以当你申请网贷的时候,对方要求你支付请您谨防受骗。

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需要担保费是不合理也不合法的,正常情况下申请贷款(包括银行贷款与网贷)贷款人是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的,后期按时还本金与利息即可,正规的网贷平台基本上无需任何费用,所以当你申请网贷的时候,对方要求你支付担保费或者是其它的费用,建议直接放弃这个平台。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网络贷款有担保费是不合法的,网贷平台是不可以以任何借口扣除用户贷款担保费,这类行为是违法的。通常这类贷款平台贷款利息原本就很高,有的甚至是不合法的,而从中以担保费、服务费等项目收取附加的费用是不合法的。

独盼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