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为什么不能提前还款?

最佳答案

1、过往还款存在逾期。目前,微粒贷是按月来还款的。如果大家在以往的还款过程中,出现过比较严重的逾期,那么在提前还款后可能无法再借。毕竟,大家的信用评分会因为有逾期记录而被大大降低。

2、用途违规。目前,微粒贷的主要用途是日常消费,如果微粒贷发现借款人将借款用于投资、炒房,甚至是用于赌博、吸毒等违法行为,那么就会在借款人提前还清贷款后,将它的使用权限暂时关闭。

3、有不良行为记录。在信用管理体系日益完善的今天,借款人在社会上的各种失信行为都会被记录下来。如果大家存在比较严重的失信行为,比如说信用卡违规套现,拖欠他人资金等,那么就会留下严重的失信记录。在这样的情况下,微粒贷提前还款后会无法再借。

4、有违法行为。如果借款人在使用的贷款的过程中,有触犯法法律的行为,那么在微粒贷的信用评级会被大大降低。在大家提前还款之后,就很有可能无法再借款了。

酆雪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微粒贷是可以随借随还,也就是提前还款的,不过如果是想部分提前还款是不行的,只能把整笔借款提前结清,并且可以一次性恢复额度。想提前还款的朋友可以随时登陆微信-我-支付-微粒贷借钱,点击“提前结清”,选择其中一笔借款进行操作即可。

庾德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因为提前还款是需要全款还清的,可能是你没有全款还清。

汉司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