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康保怎么报销?

最佳答案

1、线上申请:关注“苏康保”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个人中心>理赔服务>理赔报案,根据提示,拍照上传理赔材料(理赔入口在承保出单后开放)。需要注意的是,上传的理赔材料图片务必清晰、完整,材料原件要妥善保管,以供后续核验。

2、线下申请:被保险人可邮寄或携带理赔相关材料,前往苏康保服务中心线下网点或承保保险公司理赔服务网点申请理赔。若不清楚线下网点地址,可直接致电95518咨询客服就近服务网点地址。

别恨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线上申请:关注“苏康保”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个人中心>理赔服务>理赔报案,根据提示,拍照上传理赔材料。

2、线下申请:被保险人可邮寄或携带理赔相关材料至苏康保服务中心线下网点或承保保险公司理赔服务网点申请理赔。

Bert Bar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打开手机【微信】。

2、打开主页【搜索栏】。

3、打开【公众号】。

4、输入【苏康保】,点击【搜索】。

5、找到【苏康保】公众号,打开【参保入口】。

6、滑动到页面最下方。

7、找到并打开【理赔须知】。

8、即可看到苏康保详细的报销流程。

达曼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