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转账建行转农行需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一、柜台跨行转账:转账金额小于2000元(含)时,手续费为2元;转账金额在2000--5000元(含)之间时,手续费为5元;转账金额在5000--1万元(含)之间时,手续费为10元;转账金额在1万--5万元(含)之间时,手续费为15元;转账金额超过5万元时,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0.03%,最高收取50元。

二、自助设备跨行转账:转账金额小于2000元(含)时,手续费为1.6元;转账金额在2000--5000元(含)之间时,手续费为4元;转账金额在5000--1万元(含)之间时,手续费为8元;转账金额在1万--5万元(含)之间时,手续费为12元;转账金额超过5万元时,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0.024%,最高收取40元。

三、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没有手续费。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行异地转账免手续费,同行异地转账超过银行规定的限额,也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如果是跨行,还是会照常收取相关手续费的,跨行转账手续费一般在1-50元不等,具体收费额度根据银行的收费标准和个人转账金额来定。

益新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跨行转账是需要手续费的。

薄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