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提前还款是没有影响的。使用信用卡后,提前还款是没有坏处的,不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也不会影响信用卡提额。不过,如果信用卡申请了账单分期还款业务,当持卡人进行账单分期提前还款时,银行仍然会按照之前约定的合同征收全部手续费,手续费并不会减少。

江静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不影响征信,只要持卡人每一期都没有出现逾期还款,不管是提前还还是按时还,都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而且没有违约金一说。信用卡分期后会产生手续费,手续费是根据分期的期数与申请分期还的总金额,还有各大银行的分期还款利率来计算的。

信用卡分期还款的手续费是一次性扣除的,所以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的影响就是手续费不退还。目前市场上大多数银行规定,如果持卡人提前还款,须一次性支付剩余的所有各期本金及手续费,所以在要不要提前还,需要考虑清楚这一点,若是手里资金不宽裕,建议按期还就好。

祢怜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账单分期按时划还款是不影响征信的。分期付款其实是提升信用的好办法,因为信用卡本身就是方便人们慢慢付钱的,只是分期付款需要按时缴纳,否则就会影响信用的。信用卡从来不要求借款人每次全额还款,但分期付款需要缴纳一定的利息,至于个人的征信,是不影响的。

邶洛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