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子女买房可以用父母的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子女买房时若自己账户里面的公积金不够,可以用父母的公积金借贷还房贷,但是需要证明你爸是你爸,也就是说需要相关的证明资料,比如家庭户口本原件。而且若是父母买房也可以提取子女的住宅公积金,不过需要根据所买房产是商品房还是二手房、全额付还是有贷款、贷款的有无放贷等情况来决定所需资料。

九曼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孩子买房可以用父母的公积金贷款。住房公积金以家庭为单位,家庭包括夫妻双方和子女。直系亲属购房申请提取使用他人住房公积金的需要出具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户口簿原件以及首套房证明等。

养德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的,但对于子女购房并申请父母公积金贷款的,直系血亲可使用本人公积金账户余额共同还款。主贷人必须上房产证,共同借款人必须是主贷人的配偶或同户一年以上的直系亲属。

柏嘉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