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债中签多久会自动扣款?

最佳答案

在中签公布日的下午四点之前自动扣款,新债中签结果公布日期和中签缴款日期都为T+2日。例如:在10日申购新债,那么12日会公布中签号,中签者只需要在这个12号下午四点之前在自己用来打新债的账户里面存够钱即可。如果账户资金不足,则视为放弃认购。

焉向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论是打新股还是打新债。如果T日申购,那么T+2日就为缴款日,在T+2日的晚上会自动扣款。投资者需要保证T+2日银证转账时间结束前证券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才能申购,否则就会被是作为弃购。

習慣※孤單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会自动扣款,16点之前。新债中签结果公布日期和中签缴款日期都为T+2日。例如:3月11日申购新债,那么3月13日会公布中签号。如果中签,投资者需要在中签缴款日当日16:00之前,在账户中准备充足的认购资金,系统届时会自动扣款。如果账户资金不足,则视为放弃认购。

逆境荒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