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河北省个人取现10万需要提前预约吗?

最佳答案

河北省取现10万需要提前预约。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20年7月1日起在河北省试点开展大额现金管理工作,补齐相关领域监管短板,规范大额现金使用,遏制利用大额现金进行违法犯罪,维护经济金融秩序。

彤怀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提前预约。河北省对私账户管理金额起点为10万元(含),对公账户管理金额起点为50万元(含)。即个人存取款10万元以上、单位存取款50万以上都需进行预约和登记制度,取款注明用途,存款注明来源,纳入大额现金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信息支撑与共享。

Kerwin Bernal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2020年10月河北省、浙江省、深圳市即将启动“大额现金管理试点”,客户在办理管理金额起点(含)以上的大额现金取款业务时,应根据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预约规则提前预约,至少提前一天履行预约手续,并按预约时间前往预约网点办理大额取款业务。也就是说个人取现达到一定金额,需要提前预约,其实河北省早已实施这个规定,10万元以上的个人取款都需要提前预约。

禾英秀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