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银行可以提前还房贷吗?

最佳答案

可以提前偿还在浦发银行所申请的房贷,办理流程也很简单,只需要在办理房贷提前还款前先要拨打浦发银行客服,与其表达提前还款意愿并进行提前还款的预约;预约好后,根据浦发银行通知办理提前还款的时间携带资料去往浦发银行营业网点,需要携带的资料一般包括身份证、贷款合同、购房合同及房产证等相关资料;然后联系工作人员进行办理即可。

此外,虽然浦发银行房贷可以提前还款,但若贷款不满一年就进行提前还款是需要支付违约金的,会根据借款人的贷款时间和金额收取1.5%-3%的违约金费用,具体以银行与借款人签订的合同规定为准。但贷款满一年后再进行提前还款,一般就不需要收取违约金了。

钟离兰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浦发银行在办理房贷提前还款之前,要先致电浦发银行热线,向人工客服提出提前还款的预约。人工客服会先验证用户的身份信息,如实回答即可。在通过验证后,银行客服会通知用户提前还款的具体办理时间,记录下来;然后在约定时间前往浦发银行柜台办理即可,办理时需携带好身份证、贷款合同、购房合同及房产证等相关资料。

鲍雅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浦发银行可以提现还房贷。在浦发银行办理的房贷想要提前还款的话,一般一年可以还一到两次左右,具体可咨询经办银行(不同地区、不同分行,规定都会有所不同)。贷款支行会根据客户贷款的具体情况和客户协商,然后约定提前还款办理时间,客户在约定时间内去贷款之后办理提前还款手续,将钱存进还款银行卡里就行,届时浦发银行系统会自动从卡里扣除客户要提前还的款项。只是大家需要注意,如果刚办下房贷还款未满一年就申请提前还款的话,浦发银行可能会收取1.5%或3%不等的违约金(具体以合同规定为准);而若是在还款满一年后再提前还款,一般就不收取违约金了。

驹飞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