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可以用信用卡还吗?

最佳答案

花呗不能直接用信用卡还,但是您可以尝试以下两个途径间接的使用信用卡还花呗:

1、使用信用卡的取现功能还款:使用信用卡取现后,将取出的现金存入支付宝绑定的借记卡,然后用借记卡还款。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取现是需要支付利息和手续费的,没有免息期。

2、使用信用卡的现金分期功能还款:和上种方式一样,将现金分期的金额转入支付宝绑定的借记卡中,使用借记卡还款。这种方式也会手续手续费,手续费率相对来说更高,但是有一段时间的免息期。

庾德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不可以用于信用卡还款。花呗是用于消费分期的网络小额分期产品,相当于一张小额网络信用卡,它与信用卡之间无法实现互通的,所以花呗无法偿还信用卡账单,信用卡额度也无法帮助花呗来还款的。

应诗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的,因为在支付宝上绑定信用卡后,点击花呗还款,但是选择支付方式时,信用卡选项是灰色的,无法选择信用卡,所以不能直接在还款时使用信用卡还款。

乱世巨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