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闪电借款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闪电借款目前是不上征信的。从放款金融机构的规定来看,目前对于微信闪电借款是否上征信没有明确规定。也就是说,如果放贷金融机构上征信的话,那么申请到的微信闪电借款是会上征信的。如果放贷金融机构没有上征信的话,那么申请到的贷款是不上征信的。所以微信闪电借款是否上征信,具体要以征信上显示的为主。

巫晋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闪电借款还没有接入央行征信,但是目前已和国家授权的八家个人征信服务达成战略合作,个人的逾期还款记录会进入这些征信机构的系统,不利于今后的贷款。闪电借款逾期的话会对个人信用和形象造成不良影响。所以一定要养成按时还款的习惯,避免逾期影响个人信用,发生日后贷款被拒的不良后果。

曾听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虽然没有明确表明闪电借款会不会上报央行征信,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不久之后个人征信会越来越完善,不能认为只要不上央行征信就没问题。提醒:在贷款更加方便渠道更多的现在,更应该重视个人信用,按时还款避免逾期,这对于以后贷款买房买车影响重大。

天光远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