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网银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改?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登录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解决:

1、持身份证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找柜台工作人员重新设置登录密码。

2、登录网上银行或个人银行时,不使用登录密码,直接通过安全工具以及手机验证码登录。

3、可以在个人网上银行重置登录密码,操作流程有:打开建设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cb。com/cn/home/indexv3。html,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进入密码重置页面,输入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选择获取验证码,然后再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验证成功后,系统提示设置新的登录密码,输入密码,即可完成密码重置。

闻红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先打开建行网上银行的登录界面,在“登录密码”输入框的右边,有个“忘记密码”的可点击文字,点击它进入开始找回登录密码的界面。

2、按照信息的提示填写好信息。

3、按提示输入银行卡的ATM取款密码,然后查看银行向您的预留手机发送的验证码,填写好并点击“下一步”。

4、最后,就可以输入重置的密码。

巡山小妖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用户可以到柜台重新设置登录密码外,还可以通过验证相关账户信息、安全工具及手机验证码,在网上重置建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建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重置操作流程:

1、您点击登录建行个人网上银行页面的忘记密码,进入重置页面。

2、您输入证件号码、姓名、账号及账户密码。

3、您核对预留手机号码是否正确,如正确,选择获取验证码,如不正确,点击取消,返回登录页面。

4、您输入手机验证码;验证成功后,系统提示您设置登录密码。

5、您设置登录密码并提交后,请您根据您所属建行个人网上银行客户类型,进行以下操作:若您为网银盾客户,您需要插入网银盾,确认证书号,输入网银盾密码。系统验证成功后,页面显示设置成功并提示您重新登录;若您为动态口令卡客户,您需要输入您的动态口令。系统验证成功后,页面显示设置成功并提示您重新登录;若您为普通客户,页面显示设置成功并提示您重新登录。

才兰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