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办不下来还有其他方法吗?

最佳答案

房贷办理不下来的话:

1、房贷如果没有办理下来,先看看你的购房合同约定是如何规定的,如果有贷款申请失败双方不需要负责类似的约定,在申请失败后解除合同就可以了。

2、如果没有类似约定,就是属于买房违约情况,你是要负责的,需要支付违约金。

3、如果你已经是交了首付,贷款申请失败了的话,交不上全部的房款同样是算做你违约,会在扣掉你需要支付的违约金后,把剩余的首付款还给你。

要记得与开发商多进行沟通,确认解决方法。

袁凝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办理不下来:要看你的开发商怎么样,部分开发商是可能让你撤销合同更名。办理失败后一般就是要你退房并要求返还首付款,如果是买受人以担保贷款方式付款、因为当事人单方面的原因未能订立商品房担保贷款合同并导致商品房买卖合同无法继续履行的,当事人可以申请解除合同和赔偿损失。如果是因为你的个人原因倒致可能就无法退房,只能是进行分期付款或是延期付款。

焉向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房贷办不下来,如果是不符合条件,无法通过审核,可以在申请条件符合后,再尝试申请贷款。而申请条件的问题无法解决,那么用户就无法申请房贷。不管用户使用什么方法,申请房贷都必须通过审核,无法通过审核,那么房贷申请就失败了。

恭琼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