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向增发解禁是利好还是利空?

最佳答案

定向增发的股票解禁后,上市公司的股票大概率会经历短时间的下跌。这是因为定向发的股票解禁后,有关个股的流通股本就增加了,这就稀释了每股权益,股票的内在价值下跌,因此股价会经历短时间的下跌。这与经济学的基本规律一致,供过于求,价格则下跌。

德歆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向增发解禁后通常属于利空。因为定向增发解禁了就意味着那些不能流通的股也开始在股市中大面积流通,一旦股东大量抛售手中的股票,大量买单出现的话,很容易造成股价出现震荡,甚至是出现股价下跌的局面。不过解禁只能对股市短期内产生一定的影响,发展到后期,还需要结合多方面因素具体考虑。

独盼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来说,在解禁之后股票普遍会下滑,原因是加强一些卖盘来打压股价,不过有的时候大小非解禁之后,股价反而成为了上涨形式。有一年就是这样的,氯碱化工股票的解禁股上市时,股价就从那天开始没有断开的上涨。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