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过户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车辆过户主要是按排量、年份收取二手车过户费,不同地区的收费标准各有不同,普遍在300-500之间,具体的收费标准可向当地交管部门或二手车市场咨询。

玉初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易过户费按车辆评估价的5‰收取。办理过户除了需要缴纳过户费之外,还需要办理车辆过户所需费用主要有评估费、工本费、拓号费、照相费等,委托过户的还应缴纳缴纳代办费,买卖发生在二手车交易市场的还要缴纳出库费。其中占大头一般是评估费用,具体费用以及费率如下:【1】评估费:以汽车评估价的2.5%收取。【2】办理《机动车产权登记证》所需拓号费、工本费共计58元。【3】车辆照相费用为20元2张。委托办理过户还应缴纳代办费200元,二手车买卖发生在二手车交易市场的还应缴纳150元的出库费(这两项不同地区规定不同)。

岳小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二手车过户费主要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各地二手车过户费用基本差不多,最低过户费用200元,最高过户费用800元,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随相关政策文件会有所波动,但波动不大。

让乐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