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拍拍夺宝岛的东西是正品吗?

最佳答案

京东拍拍夺宝岛的东西是正品,这点可以放心。其实京东所售商品都是正品行货,商品都是通过渠道进的货,入驻的商家商品质量也都是由京东严格审查的,且他们有很完善的售后服务,如果竞拍者如果任何问题都可以与客服进行沟通、处理。

竹青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夺宝岛售卖的商品都是京东自营和京东优质店铺的商品,包括在售新品,清仓新品,京东备件库商品以及经过严格鉴定的二手优品。大牌云集是指,一些平时小贵的大品牌如耐克、迪奥、乐高以及高品质的日常用品和食品品牌,在这里都可以以超划算的价格被拍走。

柏嘉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京东拍拍夺宝岛商品货源分两种,一种是京东正常渠道售出后,买家七天无理由退货退回来的,一般都是有拆封或者轻微使用痕迹,影响二次销售但无质量问题。还有一种是商家参加活动,拿出全新商品拍卖,薄利多销。不管哪一种渠道,都没有质量问题,即使有质量问题是可以售后的,消费者可以放心。

夫夜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