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还款拖欠多久上征信?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不同于官方银行信用卡系统,具有很大的处理空间,京东白条也会对客户进行反复核实和催收工作,一般不会轻易上报征信。银行系统一般逾期3天就会自动接入到中央征信系统。

而京东白条,不是银行系统,而是网络贷款大平台,在处理逾期上,央行比较审慎,会责令平台先自查,然后核实,才能将逾期记录,登记到征信系统。

(1)对于恶意逾期的用户京东白条会在该用户逾期3天后,需要跟用户反复沟通,在沟通无果后,才会上报征信,这个过程接入征信系统,大概在1周左右。

(2)对于第一次逾期且逾期金额不高的用户,京东白条会在用户逾期15天以后,进行反复确认后,才会上报,这个过程大概有一半时间属于静默期,才会将逾期记录录入到征信系统。

奚叶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逾期15天以上会上征信。逾期还款会产生滞纳金和利息,并会影响个人信用。客户的相关信用信息将作为信用历史记录的一部分存入个人信用数据库。滞纳金为最低还款额的5%,最低收费为人民币10元。利息是从开票日期(通常是消费后的第二天)开始计算,直到欠款全额还清为止。为避免影响个人信用,应该按时还款。

毛辰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拖欠逾期十五天会上个人征信,主要原因有以下三个:

第一、京东白条是和自己征信挂钩的,拖欠久了是会上征信的;

第二、京东白条还是给予了逾期的一系列措施,逾期超过十五天才上征信;

第三、拖欠超过十五天已经算是非常严重的情节了,是必须要上征信的。

Sabrina Johns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