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盛优选卖的护肤品是正品吗?

最佳答案

说到兴盛优选卖的护肤品是否是正品,其实还是可靠的,毕竟不仅在【我的】-【设置】下可以看到兴盛优选的平台资质,而且兴盛优选的供应商都是按照平台规定的要求和程序,完成资格审核后才能入驻的经营实体;且兴盛优选供应商是通过兴盛优选电商平台以自己的名义向消费者销售商品和服务的。

咎雨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盛优选里面的护肤品兰芝套装是正品。兴盛优选是一家互联网新零售平台,也是湖南省第一家估值超过10亿美金的独角兽企业。平台主要定位是解决家庭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包括蔬菜水果,肉禽水产,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全品类精选商品。依托社区实体便利店,通过“预售+自提”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服务。

Alvin Jons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兴盛优选是芙蓉兴盛旗下的一款社区电商平台,兴盛优选的商品比一般超市和便利店的都要便宜,很多人就质疑东西质量是否靠谱,兴盛优选从2018年发展到至今,交易额高达4亿,日活量达到百万人,如果东西不靠谱,相信它也无法走到今天。所以兴盛优选里面的护肤品兰芝套装是正品。

闭灵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