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乐还不上平台会给家里人打电话吗

最佳答案

如果分期乐联系人的电话写的是家里人电话,用户逾期后多次催收未果,那么分期乐就会拨打家人的电话进行催收。而用户联系人的电话写的是朋友的电话,那么分期乐就不会打家里人的电话进行催收。用户只要按时还款,那么联系人是不会接听到催收电话的。

念晓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台首先会给本人打电话催其还款,并不会直接给家人打电话,如果经多次催收都不还款,甚至联系不到人,那分期乐平台就会打电话给紧急联系人。办理时是将家人作为自己贷款的紧急联系人的话就会打。

当然,没有填写家人的电话,而填的是朋友的电话的话,那分期乐在联系紧急联系人时,自然也是打电话给朋友,不会打电话给家人。如果不想让家人、朋友受到打扰,在收到分期乐打来的催款电话或催款短信后,就应尽快想办法将欠款给还清。

綦松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催收都是有流程的,首先肯定是先给借款人打电话,电话打了不接,他们会发信息。通过各种能联系借款人的方式联系借款人本人,如果借款人恶意拒还并拒接电话,平台方是会采取联系借款时留下的联系人方式,如果联系人仍然回避,拒接电话,会选择联系你的通讯录人员。

Jane Helin(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