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绍兴越惠保靠谱吗?

最佳答案

一、产品背景:越惠保由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主承保、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联合承保的,专为绍兴市民打造的补充医疗保险。

二、参保条件:凡为绍兴市基本医保参保人,不限性别、年龄、健康状况,均可以参加越惠保。

三、投保价格:越惠保保费按一年一缴,2021年的保费为100元/人。

四、保障范围:越惠保主要保障基本医保报销后剩余的自付及转外自理费用,住院和门诊规定病种诊疗期间的药品及部分材料的自费费用,以及20种高额外购自费药品费用。

五、投保方式:开放参保期间,关注“越惠保”或“绍兴医保”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参保入口”办理。

库素昕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全可靠的。这款产品承保责任全,没有既往症要求,可以报销社保目录内外费用+特定高额药品,是一款堪比百万医疗险的产品,具备公益性,大病患者也可以报销相关费用,十分优秀,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报销比例比较低。

Jessica Wilmot(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靠谱的。这是一款完美的惠民保险,除了报销比例比较低之外,没有毛病,承保内容全,社保目录内外都能报,没有既往症要求,值得人手一份。

牢和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