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周末是没有涨跌么?

最佳答案

周末基金没有涨跌。周末基金都不交易,股市也不交易,所以周末基金是没有涨跌的。节假日期间基金也是没有涨跌的。基金的交易日和骨片的交易日是一样的,股票不交易,基金也没有涨跌。

基金是一种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集合证券投资方式,通过发行基金单位,集中投资者的资金,由基金托管人托管,基金管理人管理和运用资金,从事股票、债券、外汇、货币等金融工具投资,以获得投资收益和资本增值。

肥忆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基金周末是不交易的,不交易就不会产生涨跌,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基金涨跌主要由投资标的决定,而基金主要投资的是一篮子股票,股票周末是不交易的,所以基金周末也是不交易的,不交易就不会产生收益,货币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除外。

浮浪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双休日股市不开盘交易,基金所持有的股票价格仍然是日上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因此净值还是上一交易的净值。

烈日赤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