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生源地助学贷款可以用支付宝还款吗?

最佳答案

所有借款学生(除个别地区)在申请国家开发银行发放的助学贷款时,都会获得一个专用的支付宝账户,用于发放和回收贷款。此外,该支付宝账户名会直接打印在《借款合同》上,初始密码(包括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打印在《贷款受理证明》上。办理完贷款手续的1―2天后,学生应使用账户名和初始密码登录支付宝账户,将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修改为自己的个性化密码,以确保账户安全。

借款学生毕业后会被要求开始偿还助学贷款,需要注意的是,生源地助学贷款每年正常还款日是12月20日之前,最后一年还款日为9月20日之前,千万不要逾期不还,因为这也是会记入征信系统的。

琦晴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从2011年6月起启动支付宝还款,传统的还款方式是每年除11月外的其他各月,每月1-10日在学生助学贷款在线系统中提交还款申请,申请提前还款当月的20日前将应还款本息足额充值入本人还款支付宝账户内,国家开发银行于21日进行扣划。

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生源地助学贷款可以用支付宝还款。

前永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