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全民保教育金以后怎么领取?

最佳答案

支付宝全民保教育金不需要被保险人主动领取,根据领取规定,保险公司会在被保险人18周岁——22周岁对应的领取日,自动将教育金发放至被保险人的支付宝账号或指定银行卡账号中。

目前,保险公司会在18周岁——21周岁的对应领取日发放8%的教育金,在22周岁的对应领取日发放68%的教育金。

若被保险人不幸在18周岁之前身故,保险公司将给付受益人被保险人身故之日的总保费和现金价值的较大值,若被保险人不幸在18周岁之后身故,保险公司将给付受益人剩余保险金领取部分的生存类保险金。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全民保教育金的发放和被保险人的实际就学情况无关,也就是到年龄以后,保险公司会按照合同约定100%发放教育金。

桓文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民保教育金是一款少儿教育保险,主要为被保险人提供教育费用保障,投保后可在被保险人18到21岁每年领取8%的大学教育金,22周岁领取68%的深造创业教育金,系统会在保单生效对应的领取时间自动发放到支付宝或者指定的银行卡账号。领取全民保教育金与实际就学情况无关,到年龄100%领取。

Patrick Franci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根据规定,全民保教育金投保之后是可以在被保险人18岁至21岁每年领取8%的大学教育金,到了22岁就可以领取68%的深造创业教育金。在领取全民保教育金的时候,和实际就学情况是无关的,到了约定的年龄之后就可以实现100%的领取。

华向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