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缺钱用有什么办法可以搞到钱?

最佳答案

1、360借条。这个产品是根据借款人在360金融上的数据发放的额度,当用户一段周期内的征信记录良好、消费多多,那么有机会获得额度,缺钱的可以尝试这个产品,无需抵押担保,全程线上办理,最高额度可达20万元,可以循环使用,支持随借随还、提前还款。

2、微粒贷。微众银行旗下的纯信用小额贷款,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一般为0.05%,低500云,最高可获得30万元借款额度。现在只有部分用户有资格获得贷款,

3、豆豆钱。申请条件很简单,只需要年龄20~50周岁,实名制手机使用满5个月就可以办理,适合缺钱的用户,额度可以用于购买耐用消费品、在职进修、家庭装修、结婚、旅游等,贷款额度3000~5万,只要信誉良好,就能慢慢提高额度。

4、招联好期贷。这是一款纯信用线上贷款产品,额度在2000~5万之间,自动审批、智能路由分发联合资金方风控授信的信用贷产品,会查征信,如果信用很差,那么很容易会出现被拒的情况,借款期限在3、6、12、24期之间,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

宗政叶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私人借贷。这种方式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陌生,只要你能借到,欠钱的如今都是大爷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话语,另一方面也是说明出借方足够的信任,如果咱们有熟悉靠谱的人选不妨试试私人借贷,毕竟借款期限,到账时间,利息和还款周期等都是可以协商的;这里需要注意,如果民间借贷的当事人约定的利息高于同期银行贷款利率的36%就属于高利贷,对高出的部分利息法律不予保护哦~

2、信用卡。信用卡在国家经济的推动下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办卡流程,如何办理,哪些银行等等。小编建议办卡顺序从稍小或者便捷一些的银行办起,比如:中信,招商。最后像中农工建建议后期办理哦,部分银行也有存款要求的,详情可以电话,网站或者到网点咨询。信用卡的网申额度稍低但周期较短一些,一般信用卡申请到可以使用时长为3-15天,一定要注意申请单格式和资料填写无误哦~

3、贷款。贷款分为抵押贷和信用贷。像我们耳熟能详的有钱花,微粒贷,花呗,借呗这些APP或者平台大部分都属于信用类贷款。方便便捷一些的微粒贷是可以马上到账使用,最长两年周期还完,利息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会有波动,一般为0.05%上下且提前还款是不需要违约金的。抵押类贷款的额度稍微会高一些,针对有资产的人群来说是一种融资手段,比如房屋抵押,车子抵押或其他不动产及各种资产等,一般跟银行或机构合作需要对比下利息和违约金,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漫骏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申请网络贷款或者是申请银行贷款,也可以问你的亲朋好友借钱。

Mona Andrew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