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医保卡初始密码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社保密码有两种,一种是查询密码,一种是用于个人医保账户资金支付以及个人信息修改的使用密码。一般查询密码的初始密码为社保卡卡号的后6位,支付密码的初始密码为123456。但是,根据不同的地区,初始密码可能会有些差异,参保人可以拨打社保中心的客服电话12333进行咨询。

鄞良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保卡的初始默认密码一般会设置为123456、888888、111111、666666或者身份证后6位等,具体请以当时发放卡片时给的告知为准。全国各地区的医保卡密码一般不同,武汉的医保卡初始密码为1234,比如上海医保卡没有初始密码,可以自己修改密码等。也可以拨打社保局热线电话12333咨询。

骆阳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医保卡的原始密码一般为6位数,有可能是持卡人身份证号的后6位、持卡人生日的年份+月份、111111等,由于各地的初始医保卡不一样,所以持卡人可以拨打社保电话12333进行查询。建议持卡人拿到医保卡后立即更换掉初始密码,改成个人设置的,以免医保卡丢失被不法分子拿去利用。

余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