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可以缩短贷款年限吗?

最佳答案

房贷合同中约定,用户提前还款后,可以选择缩短贷款年限或者减少月供,那么在提前还款后,用户可以申请缩短房贷年限。不同的银行规定不同,请以房贷合同中的约定、银行的规定为准。用户在办理房贷时,也可以事先咨询该银行房贷提前还款的规定。总而言之,房贷提前还款后房贷总利息会减少,继续选择缩短房贷年限,则房贷总利息会大幅度降低。

Donald Bloomfie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可以选择缩短贷款年限。房贷提前还款有三种方式可选择,一是剩余的贷款保持每月还款额不变,将还款期限缩短;二是剩余的贷款将每月还款额减少,保持还款期限不变;三是剩余的贷款将每月还款额减少,同时将还款期限缩短。

衣孤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房贷是可以缩短贷款年限的,但是借款人不能直接向银行申请缩短贷款年限,只能通过提前还款的方式来达到缩短贷款年限的目的。一般来说,提前还款又分为一次性提前还款和部分提前还款。如果是部分提前还款,可以选择还款期限缩短,但是每月还款金额不变,也可以选择每月还款金额减少,但是还款期限不变。

被击中的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